牙口很好什么都吃,但坑品极其不好

关于

【K莫】病入膏肓

“爱情是种病,谁是我的药”

生理疾病和互相依赖的心病哪个更折磨人?

说好的一发完我又食言了【手黄再】

又是深夜码字……逻辑和用字错误都可能有。有时间会改一下~

食用愉快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1.
在公司挂表上的数字准时跳到13:00的时候,郝眉的手机也跟着在桌上震动了起来。

「喂……你好。」郝眉的声音里明显卷携着从睡梦里带出来的倦怠和慵懒,甚至还有一些被扰清梦的愠气。

「在睡觉?吃饭了没」电话那头的声音听起来像是隔了一个光年那么遥远。

嗯。因为KO出差的缘故,郝眉已经有125个小时没听到KO在自己耳边说话了。虽然每天都会打来一个电话问候,听到KO的声音,郝眉还是一下子就从梦里清醒过来,坐在沙发上盘着两条腿跟KO煲电话。

「吃了吃了~刚才太困就在公司的沙发上睡着了。你今天工作顺利吗?吃饭了没啊?」

「嗯,合作已经谈下来了,今天晚上的飞机回帝都。」

「真的吗?KO你真棒。你几点到机场?我早点下班去接你吧。」闻言,郝眉开心地在沙发上翻了两个滚,要不是他瘦,恐怕直接跟大地零距离接触了。

「不用,航班比较晚,你下班早点回家,晚饭也不用等我,困了就先睡吧。」

「……这样啊。其实,如果时间很仓促,你明天再回来也可以的,我自己也能好好吃饭,不用担心我,你不在的时候我都在吃你指定的餐厅和外卖。」郝眉的语气里有压不住的小失落,天知道他有多想KO现在就能瞬移到他面前,心里这么想着,嘴上还是不想让他太辛苦。

「郝眉。」

「嗯?」

「我很想你。」

咚。一杆进洞。 傻白甜美人不出所料地脸红了。不管恋爱谈了几年,绵绵情话听过几百句,动情的事情做过几千次,在KO的直线球攻击下,郝眉的防线永远都是一击即溃的。

「还有,天气预报说傍晚可能会下雨,你早点回去,别被雨淋了。」

「知道了~你有多喜欢看天气预报啊,每天早上要给我发一遍,晚上再来一遍。你说,你是不是看上哪个美女主播了?」郝眉玩心大起,忍不住想调侃一下KO,报自己刚才被撩到没话说的仇。

「喜欢的不是天气预报,更不是美女主播。」

「那是什么?」

「是你」

没有你在的城市,像是一座空城。因为你在那里,所以我才想关注那里的天气。因为喜欢你,所以想知道和你有关的一切东西。

啊西……………

眉哥第二次被撩了。

「好了好了,你眉哥我要工作了,不跟你耍嘴皮子。」打不过就跑,三十六计走为上。

「好,再见。」KO的声音明显带着笑意。是在嘲笑自己吗?郝眉很不开心!

「再见!」先行切断了电话,郝眉的脸不知是羞的还是气的,比微微端过来的苹果还红。

「美人师兄,你的脸这么红,是要cos火烧云吗?」

「……师妹,你不要好的不学学坏的,跟着老三学怼人」



2.

像郝眉家的KO大神说的那样,傍晚的帝都果然下起了大雨。郝眉很幸运,在大雨来临之前就回到了家;郝眉很不幸,大雨降临的时候,他还没来得及点外卖。突如其来的暴雨让很多商家都选择了提早结束营业,家里的冰箱也被他在这几天搜刮一空来不及补货。

肚子已经唱起了抗议的高歌,困在家里挨饿也不是办法。

郝眉穿好外套打算出门去小区的便利店买速食,翻天覆地找了半天雨伞终于出门了。

小区便利店不幸关门,郝眉差点在雨中暴走。多跑了两条街买到了食物,却在回家的路上被风吹坏了伞。好不容易淋得像个落汤鸡一样回到了家,眉少觉得自己今天五行缺心眼,黄历上应该写着大写加粗的“不宜出行”,好在怀里的吃的没有被打湿,捍卫了作为吃货的尊严。

像打了一场硬仗一样吃完了饭。郝眉泡着热水澡,把自己完全浸没在水里,洗衣机里他的衣服在嗡嗡转动着。还好,他的生活能力还没完全被KO宠到丧失。

但是。没有KO在家的日子,自己真是过得一塌糊涂啊……最近忙起来有时候忘了吃饭,也没有人给自己带食盒了;回到家看着空空的冰箱,也没人去超市把它填满了;晚上睡觉爱踢被,也没人给他掖被角了。最重要的是,老三跟微微在公司秀来秀去,也不能拉着KO秀回去了,自己这过的是什么日子,以后再也不答应他出差了。

郝眉觉得自己的腿很沉,头很痛。大概是思念成疾……匆匆把衣服从洗衣机里拿出来晾上,把头发乖乖吹干,就爬上了那张大床,他和KO的床。来不及多想其他的,听着窗外还没有一点停止迹象的声昏昏沉沉睡了过去。

客厅里的灯孤独地在工作。

梦里他觉得很冷,好像掉进了一个冰窟窿,他用力裹着身上的被子,却感觉越陷越深…越陷越深……虽然他知道,他是在做梦,那梦的感觉太真实,他差点把嘴边的救命叫出声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终于,他感觉到了一双温暖的手拉着他,逃了出来。热源不断靠近,直到把他完全包围。

「KO是你吗?你回来了吗?」郝眉没有睁眼,他仿佛是用本能说出这些话的。

「是我,我在。」KO轻轻揽过他的腰,在眼睛烙下一吻。郝眉蹭了蹭他,睡梦里的呼吸更平顺了。

他柔软的头发,轻阖的眼睛,泛红的耳朵,形状美好的嘴唇,男生独有的骨节分明的手指,一只胳膊就可以完全搂住的腰肢。那么熟悉,又那么陌生。

KO有多么喜欢眼前的这个人呢,大概就是无时无刻不会在脑海里浮现,像阳光一样侵入他生活的每个角落,想要食之入髓的那种。

「你笑的像光芒,蓦然把我照亮。」

KO是暗处来去自如的黑客,郝眉是白昼无法躲避的阳光。

他们是天生一对。

tbc

评论(3)
热度(120)

© 一块海绵发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